鲤城新闻
关岳庙又出手了!这次捐的是……
2022-01-12 17:40:08 星期三 来源:鲤城新闻网

1月10日上午十点,一场简短但充满暖意的捐赠仪式在泉州通淮关岳庙广场举行,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将3辆行政执法车捐赠予鲤城区海滨街道办事处和金龙街道办事处,为城市管理再添助力。

在简单的交接仪式后,3辆崭新的行政执法车缓缓驶出广场,正式投入到城市执法工作中。其中,2辆行政执法车捐赠给海滨街道办事处,1辆行政执法车捐给金龙街道办事处。

“此次2辆行政执法车主要用于辖区城管人员日常巡逻使用。”海滨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前由于配备不足,部分城管队员出任务只能骑电动车或者步行,增配行政执法车将大大提高执法效率。位于江南新区的金龙街道,辖区范围广,执法环境较复杂,目前仅有3辆行政执法车,同样存在执法车辆不足的问题,“新增的车辆投入使用后,可以更合理规划日常巡查路线,做到区域全覆盖。”金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介绍道。

当前,鲤城正持续深化“品质名城·文明新风”行动,执法装备是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物质基础,是城市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捐赠将进一步补齐短板,为基层城管行政执法人员开展日常执法巡勤、公共安全排查等提供交通便利。

长期以来,泉州通淮关岳庙关注鲤城各项事业发展,捐款捐物累计超千万元用于公益事业,为改善民生福祉、促进教育发展、筑牢疫情防线做出积极贡献。“泉州通淮关岳庙一直以来都在为社会公共事业服务尽一己之力,维护城市秩序稳定也是我们的宗旨之一。”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工作人员表示道。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