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封顶!鲤城又一重点项目迎来新进展……
2022-01-13 17:12:01 星期四 来源:鲤城新闻网

年关将至,鲤城各级在建项目攻坚不停,持续抢工期、抓进度。1月12日上午,区级重点项目万盛中心酒店项目施工现场举行封顶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振法,区政协副主席陈志宏,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庄蓉梅参加。

到场领导嘉宾共同挥锹,将该工程最后一方混凝土铲入混凝土料斗,由塔吊将料斗吊至屋顶,为新大楼浇筑,标志着该重点项目正式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据了解,该项目此前曾因项目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产生合同纠纷导致停工,经过各级各相关部门不懈努力,该项目于2021年6月10日重启建设,经过6个月的紧张施工,正式封顶。


据介绍,万盛中心酒店位于常泰街道新塘社区、常泰路西侧,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额1.4亿元,规划建设1幢23层商务酒店、1幢25层建筑及地下室等。“项目封顶后,我们将立即开始整体内外装修,所有的配套均按照五星级酒店的标准设计施工。” 万盛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骆明杰告诉记者,项目建成后有助于进一步丰富鲤城旅游住宿载体,同时还布局有餐饮、休闲娱乐、会议会务等经营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江南新区片区生活配套。

万盛中心酒店效果图

片区繁荣,配套先行。当前,鲤城区正全力推进江南新区片区更新进程,引进优质商业配套不仅能为周边居民提供生活便利,更能有效提高片区地块价值。“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关注该项目进展,对项目安全生产、装修质量、招商引资等后续工作进行监管,确保该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于璐婷说道。


鲤城区部分竣工项目

万盛中心酒店项目的全速推进是鲤城区全力冲刺项目建设的一个缩影。2021年,鲤城区各级各部门倒排时间、攻坚克难,池峰路“断头路”打通工程、金泰花园一期安置房项目、鲤城区智慧体育公园等重点项目顺利竣工投用,火炬电子泉州智慧总部基地、兴贤路中段片区改造等一批重点项目开工建设。接下来,鲤城区将继续当好各级重点项目“服务员”,确保各项目按期、高质完成建设。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