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聚力攻坚,担当作为!区委主要领导一线调研项目征收工作
2022-01-14 18:05:49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1月12日下午,区委书记黄辉灿带队前往江南、浮桥、金龙项目征收签约点调研,了解征收工作进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征迁干部。区领导陈斌、吴振法全程参加,陈颖、高云飞、吴小纲在各签约点参加。

在浮桥街道仙景社区签约点,黄辉灿一行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汇报项目征收进展情况,仔细查看项目征收工作图,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黄辉灿指出,当前征收工作正全力全速推进,一线征迁干部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取得了积极成效。黄辉灿强调,征收工作事关发展大局,更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征收过程中,要做实做细群众工作,广泛宣传动员,认真听取群众合理诉求,解决回应好群众关切问题,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确保项目征收各环节工作公平、有序推进;要紧扣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安排计划,同步做好情况摸底、房屋详查等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各征收工作组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只争朝夕、主动作为,形成比学赶超的干事氛围,努力在征收工作中当中坚、争先锋、作贡献。

“你们辛苦了,要劳逸结合,照顾好身体。”“项目征收正有序推进,希望大家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在金龙街道曾林社区签约点,黄辉灿一行实地察看办公环境,详细了解征收推进情况,与征迁干部面对面交流,对征迁干部日夜奋战在项目一线,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难、敢啃“硬骨头”的干事精气神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加速度推进项目征收工作,勇创佳绩。黄辉灿同时叮嘱项目指挥部要多关心一线征迁干部,强化后勤服务保障,切实消除征迁干部后顾之忧,让他们安心、放心地投入到项目征迁工作中。

当天,黄辉灿一行还前往江南街道乌石社区签约点、金龙街道后坑社区签约点调研。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