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暖心捐赠 鲤城爱心企业为困难群众、环卫工人捐赠慰问物资
2022-01-20 08:00:00 星期四 来源:鲤城新闻网

“谢谢你们的关心,让我们倍感温暖!”近日,一场简单但温馨的爱心捐赠仪式在常泰街道办事处举行,辖区10家爱心企业自发组织,为困难家庭、环卫工人送去慰问物资,让他们在春节来临之际感受到浓浓暖意。

捐赠仪式上,福建全球通汽车实业有限公司、泉州博尔特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泉州市捷安机动车安全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将3.7万元慰问金和88份慰问品送到困难家庭、环卫工人手中,用实际行动献爱心、送温暖。“准备的慰问礼品有食用油、大米和春联,希望能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的年。”福建全球通汽车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杨红川表示,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帮助有需要的人,肩负起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悉,为困难家庭、环卫工人送温暖是常泰街道每年的“固定节目”,此次企业爱心捐赠活动共为53户困难家庭、35名环卫工人送去年货和祝福。“街道很关心我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每年都想着我们,感觉心里暖暖的。”今年58岁的环卫工人张师傅告诉记者,今后他们会继续努力,尽职尽责,为打造辖区美好环境贡献力量。

常泰街道办事处主任杜成环对爱心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更多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弱势群众的行动中来。他表示,一直以来,常泰街道心系辖区弱势群体,努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接下来,街道将以节前送祝福的方式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把温暖送到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黄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