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鲤城3集体和2人获2021年度福建省少先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
2022-01-21 14:55:00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近日,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少工委发布《关于通报表扬2021年度福建省少先队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知》,鲤城共有3个集体和2名个人光荣上榜,其中,少先队泉州市第二中心小学大队荣获“福建省优秀少先队大队”表彰;泉州市新华中心小学五(1)中队和泉州市通政中心小学六(10)中队荣获“福建省优秀少先队中队”表彰;泉州市鲤城区第三中心小学少先队辅导员黄芳梅荣获“福建省优秀少先队辅导员”表彰;泉州市鲤城区实验小学六(5)中队队长陈浩泽荣获“福建省优秀少先队队员”表彰。

此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及个人,集中展现了全区少先队员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的积极风貌,充分体现广大少先队工作者树德育人、爱岗敬业的崇高精神。近年来,我区各学校少先队组织、少先队工作者在团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少先队根本任务,认真抓好辅导员和少先队员两支队伍建设,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良好成效。下一步,我区将结合辖区各所学校的特色优势,开拓创新,努力打造特色少先队品牌,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鲤城少先队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黄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