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定格20220222!恭喜鲤城65对新人!
2022-03-01 10:12:12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每年情人节

都是结婚的高峰期

在2022年2月22日

农历正月廿二+星期二

这样一个充满2“爱”的日子

也成为了一对对

甜蜜新人喜结良缘的“有爱日”



春寒料峭,春雨不停

却丝毫撼动不了

一对对新人等待幸福被“盖章”的迫切心情


上午9点,记者来到位于鲤城区行政服务中心的婚姻登记处,只见入口处已大排长龙。“为了抢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完成人生大事,不少新人七点多就到窗口排队取号。”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对今天的结婚登记人数激增的情况早有预判,并提前部署,增派人手、增设桌椅等,现场分工明晰,流程有条不紊。


单身的记者在现场看到

一对对新人

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

在申请婚姻登记声明书上

郑重签下彼此的名字

在新鲜出炉的结婚证上

贴上双人红底照片

在特殊的日子里

连等待都是一种甜蜜


鲜花、白纱、“红本本”

现场甜度加满

每个角落都弥漫着

浪漫的粉红气泡

一句“我愿意”

许下了相守一生的承诺


甜蜜暴击第一波

在这么一个成双成对

喜上加喜的好日子

来自洛江的杜先生和鲤城的纪小姐

也花式秀了“一波”恩爱

衣服、口罩、手机壳,甚至连签字的笔都得是成双成对,仪式感可以说是拉满了!当记者问起这是谁的主意,杜先生满眼宠溺地看向纪小姐。



原来,衣服和手机壳都是纪小姐亲自设计的,“衣服上是中式元素,既有我俩的姓氏,又有彼此的属相。手机壳融合西式的婚纱礼服元素,让我们的登记日更独特,更有纪念意义。”


甜蜜暴击第二波


来自鲤城的陈先生和晋江的蔡小姐今天也顺利领到了“红本本”。在他们的爱情故事中,朋友起到关键“催化”作用,陈先生一起打篮球的小伙伴正好是蔡小姐的发小,两人的相识、相知、相恋,全都多亏了这位发小的牵线。



在一起15个月,

今天终于一人变两人

陈先生现场深情告白:

“往后余生,同甘共苦。”

蔡小姐则甜蜜回应:

“这是一个新的起点,路还长,一起走。”



甜蜜暴击第三波


“我们恋爱三年,其中异地恋一年,很幸运我们一起走到了这里。”来自鲤城的杨先生和广东的陈女士相识于校园,大学毕业后两人走在了一起,为了爱情,去年,陈女士毅然从广东搬到泉州定居。




“我会努力赚钱,让你幸福!”杨先生动情许诺,陈女士甜蜜回应:“希望我们的爱情保期,往后你要像今天一样爱我。”


新人为现场工作人员分发喜糖



据统计,今天鲤城区共有65对新人完成登记。区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具有特殊寓意的日子往往备受青睐,我们尽己所能,确保每一对有情人都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时也希望新人们合理规划,避免扎堆登记。只要互相尊重,共同进步,经营好家庭,每天都是好日子。”



一堂缔约,良缘永结

以爱之名,共度余生

在这个奇妙的日子

许上一生的期待

从此

你是人间星河

也是满目柔情

在此

祝所有新人幸福美满




责任编辑: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