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数千个岗位,“职”等你来!
2022-03-01 10:12:12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元宵一过

这个“年”总算完美落幕

新年之始

“搬砖”的双手

准备好了吗?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还在为找工作而烦恼的你

快快看过来!

泉州市鲤城区2022年

“春风行动”系列网络招聘会

火热进行中!


为贯彻落实“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日前,区人社局联合各相关单位在省建设人才市场平台开展2022年鲤城区“春风行动”系列网络招聘会为求职者、招聘企业搭建方便、安全、高效的双向选择交流平台。

目前,“平安返鲤送岗位”就业服务活动“春风行动”网络视频招聘会正同步举行,这两场网络招聘会各有近50家企业参与,将持续至3月8日。招收岗位涵盖计算机、会计、贸易、广告、房地产等领域,采取线上全流程服务,求职者可通过网上投递简历、网上面试,完成一系列求职流程。

“简历投递成功后,请求职者注意留意短信、小程序、邮件等视频面试邀约时间提醒,在约定时间内打开小程序进行面试。”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春节至今,鲤城区已举办各类线上招聘会22场,累计参会企业197家次,提供岗位10797个次。目前,3月招聘专场的报名方式已开放,有招工意向的企业可报名参与。(下文附报名方式)


机不可失

具体报名方式看这里



求职者报名方式



①扫描下方小程序二维码

或登录福建省建设人才市场网(http://jy.968777.cn/)

“建设人才市场”小程序

②完成个人注册后

点击“招聘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③选择任意一场鲤城区“春风行动”网络招聘会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④点击“企业职位列表”进行投递简历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

⑤选择企业进行投递



企业报名方式



使用电脑端,通过下方报名链接进入报名页面→注册(已注册直接登录)→点击报名→填写职位信息→等待审核通过

报名链接:

https://jy.968777.cn/jobfair/jobfairDetail.html?jid=1184



责任编辑: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