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网络中国节·清明】致鲤城人民的一封信
2022-04-01 21:30:00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

亲爱的居民朋友:

走过三月,今天我们迎来了四月。诗中写“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攻坚克难,广大医护人员、志愿者无畏逆行、冲锋一线,将爱化为战“疫”力量;党员干部、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等默默坚守、无私奉献,用真诚服务温暖民心;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暖心送餐,市民群众积极配合,居家防疫,以同心同行点燃希望。

所有人的努力,只为拥抱最美人间四月天。

3月29日起,全区多个区域相继解除封控,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春日的曙光正在前方等待。但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攻坚阶段,战“疫”依然不可掉以轻心。为了守护我们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请广大居民群众继续安心居家,严格落实相关管控措施,不聚集、不扎推,自觉配合每一轮核酸检测,这是对抗击疫情最大的支持!

短暂的停下,是为了更好地前行。我们深知,来势汹汹的疫情和静态管理的防控措施,给大家的工作学习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但请您多一份理解、多一份耐心,我们正想方设法尽力保障、予以解决。四月迎来清明,疫情之下,我们倡议大家,用“云端缅怀”的方式寄予哀思、礼敬先人。

风月同天、与子同袍,在疫情面前,我们每个人都不是局外人;在健康面前,我们每个人都是责任人。此刻,我们每个人脚下站立的地方就是战场,一线工作是奉献,宅家防疫亦是贡献。

与“鲤”同担风雨,“城”待春晖复期。让我们一起坚持,一起等待。



鲤城区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

2022年4月1日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