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伍堡社区部分楼栋解除封控!他们特意给孩子送来了……
2022-04-02 10:35:21 星期六 来源:鲤城新闻网

4月1日,临江街道的土地后49号,伍堡街1号、3号、5号、7号正式解除封控!

“五、四、三、二、一,解封啦!”下午三点半,随着整齐的倒计时报数声响起,市委办下沉工作队领队和伍堡社区党委书记共同摘下“封控区”牌子,宣布该区域正式解除封控。

随后,泉州市委办下沉工作队领队、临江街道党工委宣委、伍堡社区党委书记以及值守人员共同为6户居民分别送上一袋新鲜蔬菜及生活物品。


大家还为该区域内的2名小朋友准备了特别的“解封礼物”,里面除了小汽车模型,还有铅笔、画笔、尺子等学习用品,令孩子们颇为惊喜。

鲤城区实验小学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暖心保温杯

临江街道党工委宣委黄雅龄表示,目前,伍堡社区还有几处封控楼栋,他们将继续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要求,落实好封控期间“足不出户”的管理措施,同时做好民生保障工作,争取更多区域早日解除封控。

一位居民站在阳台上与工作人员、志愿者挥手表示感谢

解除封控≠防控放松。疫情尚未结束,请大家继续绷紧防疫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规定,尽量减少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