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多个区域解封!这样的告别,很暖心!
2022-04-05 18:33:18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好消息!好消息!4月2日,鲤城又有多个区域解除封控。在各个解封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纷纷用各种暖心方式为封控区居民送去祝福。

“解封啦!”在开元街道盛世领墅、盛荣苑二期等区域传来了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激动的呼声,鸡蛋面线和苹果的组合是绝不缺席的“解封礼”。

随着区域解除封控,部分工作人员正式撤出。大家与封控区居民挥手作别,这一次,我们都是笑着告别!

在海滨街道江滨豪园、羊公巷等区域,“封控区”的牌子逐一被揭下。

保佑“平安无代志”的鸡蛋面线以及象征着“大吉大利、平平安安”的橘子、苹果送到了每位居民手中。

“解封啦!解封啦!”在临江街道土地路46号,党工委书记连洁的声音响彻楼道。她挨家挨户敲开居民的家门告知解除封控的喜讯,并贴心地送上鸡蛋面线以及小朋友专属的“文具礼包”。

在鲤中街道好地方宾馆金龙街道高山花苑等区域,工作人员打开小喇叭喊话:解除封控啦!但请大家继续配合我们的工作! 

每个区域解除封控,都令我们感到喜悦。这是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也来自所有居民的坚守。

江南街道锦美安置小区10号楼1梯解封,工作人员为居民分发鸡蛋面线

浮桥街道黄石过车路20、22、24、26、26-1号解封,工作人员为居民送上鸡蛋面线

芳菲四月,静待疫散。我们期盼更多好消息。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