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他为社区捐赠2000斤西红柿!红彤彤的是爱心~
2022-04-05 18:33:18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卸货、清点、分装、挨家挨户送达……4月3日晚上,鲤中街道东华社区一派繁忙景象,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正忙着清点和分装刚运到社区的西红柿。据了解,该批西红柿共2000斤,是东华社区居民柯建国捐赠,用以支持社区抗疫。

“疫情期间,社区一直尽力帮我们解决物资问题,但还是有缺口。我自己是从事农业方面的工作,就想着尽可能为社区减轻压力。”柯建国告诉记者,得知社区有物资需求后,他便想从自家农场调配一批蔬菜送到社区。

由于当前泉州市实施中心城区静态管理,柯建国的农场又位于泉港区,菜怎么送进来成了关键问题。为此,柯建国联系上社区工作人员,表明了捐赠物资的意愿和遇到的困难。了解这一情况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上报街道,由街道调配有通行证的运输车辆前往泉港区,经过众人的努力,2000斤西红柿于昨晚抵达。

物资抵达社区后,社区工作人员立即进行清点分装。“我们把所有的西红柿平均分装,只要当前住在社区的都能领到。”鲤中街道东华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周玫玫告诉记者,西红柿完成分装后,由社区志愿者和各楼栋楼栋长挨家挨户送达,避免出现人员聚集情况。

“感谢柯建国大哥为东华社区捐赠的2000斤西红柿!”“感谢爱心人士的捐赠和志愿者的送货上门!”收到“爱心物资”后,在鲤中街道东华社区各个楼栋群、社区群里,不少居民纷纷留言感谢柯建国的捐赠,暖意满满。

柯建国在自家农场 (本人供图)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