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1000份!鲤城收到了,感谢茶乡!
2022-04-06 16:17:14 星期三 来源:鲤城新闻网

为支援全市疫情防控,向“疫”线工作者致敬,3月29日,安溪县祥华乡茶业发展促进会发起“安溪铁观音 茶暖刺桐城”的募捐倡议,得到协会成员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便收到了60多位成员捐赠的安溪铁观音茶叶6600份,共3300斤,其中,1000份捐赠给鲤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4月4日下午,这些加班加点包装出的茶叶,随着物资运输车,跨越山岭,来到了鲤城,为防疫一线的工作者们送去一缕茶香和祥华乡亲的深情问候。

“我市此次疫情爆发以来,安溪县祥华乡茶业发展促进会一直密切关注着一线防疫最新动态。希望通过捐赠爱心物资,让彻夜奋战的工作人员能感受到安溪茶业传递的温暖,也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民进鲤城区工委副主委、安溪县祥华乡茶业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詹保凌表示,协会希望通过此次捐赠,用一杯铁观音茶,温暖“泉”城,待到疫散无恙时,欢迎大家到安溪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物资有限,爱心无价。每一次捐赠都凝聚成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抗疫情的动人一幕,一起加油!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