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项目新进展!就在江南新区!
2022-06-16 10:20:00 星期四 来源:鲤城新闻网

近日,在位于鲤城高新区的奇信机械设备公司厂房项目工地现场,随着第一根桩基试桩成功,标志着该项目正式步入建设阶段。

“自6月2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后,该项目紧锣密鼓地完成了施工用电申请、土地平整等前期准备,迅速进入到实质性动工的新阶段。”鲤城高新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项目正在进行桩基施工及地下室开挖,预计年底可完成一期1栋厂房及办公楼主体结构建设。

据介绍,奇信机械设备公司厂房项目计划投资1.8亿元,用地面积20.94亩,建设内容包括办公楼、厂房及员工宿舍等,共分两期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额可达3亿元以上,可创外汇4500万美元以上,税利3000万人民币,并可提供750人左右的就业岗位。

奇信机械设备公司厂房项目是鲤城区2022年重点项目之一,也是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今年来,鲤城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按照“周调度、月恢复、季追赶”工作节奏,倒排工期,抢抓进度,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同时,按照“四个一批”工作机制,有序推动工业园区标准化建设,高质量谋划第二批标准化建设项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抓好项目全周期服务和管理,让项目落实和投资引进相互促进,进一步激发创新发展活力。

责任编辑:李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