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18位“新人”集体宣誓!
2022-06-22 15:00:00 星期三 来源:鲤城新闻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今天上午,在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伴随着《国际歌》响起,来自鲤城区直机关的18名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许下铮铮誓言。

“通过今天这场充满仪式感的活动,让我更直观感受到了身份的转变,今后我将牢记‘党员’第一身份,不仅从组织上入党,更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区纪委监委驻区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杨威伟表示,作为一名新党员,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他将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誓仪式后,新党员们集体参观了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一幅幅生动的照片图片、一张张明晰的图示图表,一份份详实的档案资料……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新党员们认真参观展馆内的历史文献、图片和革命文物,重温革命先烈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史,回眸鲤城儿女团结奋斗干革命的光辉历程,从中汲取信仰力量、初心力量,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史志研究室举办。“每年我们都会举办新党员集中宣誓,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激发新党员的责任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区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机关纪工委书记王华军告诉记者,长期以来,鲤城区积极举办各类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干劲,为高质量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赖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