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2-09-10 12:00:00 星期六 来源:鲤城新闻网

9月8日下午,鲤城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中观看《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读书特别节目。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新区、各街道、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据了解,该节目以《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内容为主线,节选8个代表性主题,每个主题各选取2-4名亲历者参加读书节目,深情回顾习近平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探索实践的一个个生动故事和感人细节,是帮助党员干部更好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的生动导读。

通过观看学习,与会领导干部深受启发,表示将深入感悟思想理论、领悟方法本领,坚持“学”和“用”相统一,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落实“两稳一保一防”“强产业、兴城市”双轮驱动、“1+3”工作部署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1345”总体思路和“活古城”“战江南”的强大动力,展示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新担当新作为。

下一步,鲤城区将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组织集中观看、交流研讨等形式,精心组织、用足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读书特别节目。并充分依托基层阵地,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等集中循环播放,配套开展基层宣讲等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赖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