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鲤城区召开西藏洛隆县来鲤跟岗干部座谈会
2022-09-14 10:20:00 星期三 来源:鲤城新闻网

9月13日下午,鲤城区召开西藏洛隆县来鲤跟岗干部座谈会。区领导黄辉灿、王克思、张才贵、吴小纲,跟岗领导张军、强紫龙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近三个月跟岗学习生活开展座谈交流。黄辉灿对跟岗干部在鲤期间的学习和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同时对他们扎根西藏、建设边疆的精神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今后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两地互动交流,推进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鲤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西藏洛隆县各项事业发展,欢迎跟岗干部们常回鲤城这个“第二故乡”看看。

张军、强紫龙分别向区领导敬献哈达

区领导向西藏洛隆县来鲤跟岗干部赠送“海丝家族”玩偶

张军、强紫龙对我区各级领导在工作上的悉心指导和生活上的帮助表示感谢,他们表示,三个月弹指一挥间,却已经和古城结下深刻的情缘,切身感受到了古城深厚的文化底蕴。今后,将把鲤城好的工作理念与经验带回西藏洛隆县,更好地服务当地群众,同时,热情邀请鲤城人民前往西藏观光旅游。

责任编辑:李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