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2022-09-30 10:38:30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9月29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高新区、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学习会邀请中国青年报高级记者、高级舆情分析师陈强作“网络舆情与危机应对”专题辅导讲座,围绕新媒体特点、舆论生态、传播规律等内容,详细解读了网络舆情的特点和舆情危机应对方法。整场讲座内容深入浅出、案例真实生动,对进一步提升领导干部媒介素养和舆情处置能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强化维护保障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稳定的责任担当,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提高落细落实意识 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能力,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为“品质名城·现代都市”建设营造良好舆论环境,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