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超燃!十月的古城,最美“中国红”!
2022-10-01 16:50:00 星期六 来源:鲤城新闻网

10月1日上午8点30分,鲤城区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黄辉灿、王克思、林清泉、陈燕飞等区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各街道、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以及公安干警、消防队员、城管队员代表等参加升国旗仪式,共祝祖国繁荣昌盛。

上午8点3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三名护旗手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护卫五星红旗入场。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齐唱国歌。看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大家心头涌起深深的爱国情。

73载筚路蓝缕,73载成就辉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表达了鲤城全体干部职工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美好祝愿,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满腔爱国之情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坚守初心、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开拓进取,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鲤城新篇章。

如果要问10月的古城什么最美?那一定是满城国旗飘扬,入眼皆是“中国红”。走在鲤城大街小巷,放眼望去,一抹抹中国红鲜艳夺目,开启“喜迎国庆模式”,节日氛围浓厚!

涂门街、新门街、西街……鲜艳的五星红旗整齐悬挂在道路两侧,迎风飘扬,处处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祖国万岁”“我爱你中国”……在古城走一走,你遇到的每一个屏幕都在深情告白,浓浓爱国情在古城弥漫。

在芳草园,异木棉热闹盛放,粉嫩与碧蓝相衬。

风吹过,花影摇曳,远远望去,美得像一幅油画,繁花盛景,与国同庆。

七十三载沧桑巨变,七十三载壮丽征程。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