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古城秋日限定浪漫,一起来走“花路”吧!
2022-10-21 10:15:00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古城的秋日,温馨而恬静,略带凉意的微风,也吹醒了街巷中的三角梅。



漫步在古城大街小巷,在院墙、在天桥、在路边的转角处,随处都可能遇见盛开的三角梅。



香槟色、玫红色、粉白色……在温陵路津淮街人行天桥,连片的三角梅竞相绽放,好像秋日的浪漫长在了天桥上。



行走在桥上,仿佛走在一条绚烂的“花路”,车行桥下,犹如穿过“花拱门”。



从人行天桥上,透过一簇簇花丛往下望去,连来往的车流都变得温柔起来。




来往匆匆的脚步在天桥上慢了下来,只因邂逅这一片姹紫嫣红,只为记录这一片秋日温柔。



古榕巷、花巷、象峰巷……红砖古厝间一簇簇三角梅齐齐绽放,角的惊喜,只待有心人发现。



它们或伸出墙外,或涌出了窗台,或聚在枝头、绽放绚烂,与红砖古厝交相辉映,别有一番景致。



古城的秋天,仿佛尤爱玫红。风过处,满枝花叶随风摇曳,自成一景,撩人心弦。



古城的秋天浪漫而美丽,于古城漫步,快来邂逅这一抹玫红~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