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这22人当选!他们将出席……
2022-10-31 09:51:03 星期一 来源:鲤城新闻网

10月28日上午,鲤城区工会代表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选举产生鲤城出席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总工会主席曾朝阳,区纪委监委派驻区委办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区总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区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坚定方向,找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开创党的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新局面。要精诚团结,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目标、新任务,围绕鲤城“1345”总体战略,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广泛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抓好抓实职工素质提升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力量。要竭诚服务,结合“涌泉”行动、“鲤跃”工程,持续巩固“十分钟服务圈”,做实“四季帮扶”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服务,不断强化基层工会战斗力,抓好“两节”送温暖、共享职工之家等重点工作,做出鲤城特色,做出工会品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们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不断思悟践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工会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工作实效助推鲤城工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表决通过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鲤城区工会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过选举,陈宝芳、周必循、曾朝阳、许旭川、陈雅玲、王云舟、王玉云、吴珊、卢鹏、高婉兰、林秀凤、王映芳、洪丽铃、吴雅敏、赖仁趾、唐守云、李秀全、曾继平、黄艳虹、吴怡鑫、王文栋、钟晓丽等22位同志当选为泉州市工会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