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区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2022-12-09 17:04:47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12月6日上午,党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鲤城区组织收听收看追悼大会,沉痛哀悼、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

十时整,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开始。黄辉灿、王克思、林清泉、陈燕飞等区处级干部全程肃立、神情凝重,怀着悲痛的心情向江泽民同志默哀。默哀毕,全场高唱国歌。随后,大家认真收听收看追悼大会现场直播,现场气氛庄重肃穆。

同一时间,鲤城各地下半旗志哀,全区范围内防空警报拉响、汽笛悲鸣,党员干部和群众就地默哀。自江泽民同志逝世的噩耗传来以后,鲤城人民沉浸在悲痛之中,广大干部群众满怀敬意和深情,自发通过各种方式寄托哀思。大家纷纷表示,江泽民同志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军事家、外交家,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杰出领导者,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的核心,“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为党和人民建立了不朽功勋,我们永远怀念他。

大家表示,我们将化悲痛为力量,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责任编辑: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