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12月17日开考!鲤城这些考生记得做核酸!
2022-12-13 19:00:00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12月13日,记者从鲤城国投集团获悉,鲤城区国有企业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的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工作已完成。其中,“公开招聘岗位”共有387人通过资格初审,笔试时间定于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

具体通知如下:

一、开考岗位、笔试科目

1.企服部职员(鲤城江南城建集团子公司招商集团),资格初审合格1人;综合事务部职员(鲤城江南城建集团子公司高鑫公司),资格初审合格2人。以上两个岗位由于资格初审合格人数均未达到1:3开考比例,鲤城区国有企业监督管理领导小组经研究决定不开考,其余岗位按计划开考。

2.笔试科目为《综合基础知识》,笔试满分为100分。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50%。各岗位的笔试成绩合格线为50分,低于笔试成绩合格线者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二、笔试时间及地点

1.笔试时间:2022年12月17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福建邮电泉州培训中心(福建省泉州市丰泽区博东路235号)

三、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12月13日09:00至12月16日17:00,请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站(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系统将自动关闭。未打印笔试准考证者,视同主动放弃笔试资格。

四、温馨提示

1.考生进入考点应佩戴口罩,自觉接受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

2.考试当天,考生本人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为“阴性”、“福建健康码”为绿码,且符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的,方可参加考试。

3.做好安全承诺,不隐瞒不谎报。自觉承担防疫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考试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赖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