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给鲤城全体医务人员的一封感谢信
2023-01-01 10:25:00 星期日 来源:鲤城新闻网

给全区医务人员的一封信

全区医务工作者:

你们辛苦了!

2020年至今,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你们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白衣执甲、逆流前行,用信念和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拼搏和汗水守护人民安康,用医者仁心生动诠释了“精诚大爱”。筛查现场,你们顶风冒雨、不分昼夜;实验室里,你们通宵达旦、争分夺秒;流调线上,你们是“病毒的追击者”;转运途中,你们是“生命的摆渡人”;隔离点里,你们是“健康的守护员”;患者身旁,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是你们不讲条件、不计名利,没有抱怨、无怨无悔,全心付出、默默坚守,全身心守护全区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此,鲤城区委、区政府向长期以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全区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每一位默默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最衷心的感谢!

当前,防疫政策有所调整,防疫形势出现了新的变化,我区有限的医疗资源正面临新的更加严峻的挑战,面对广大人民群众迫切的就医需求,鲤城号召全区医务工作者及退休医生、护士牢记白衣天使神圣使命,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与区委、区政府同频共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积极投入新冠病毒感染病患的医疗救治工作中,为人民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我们坚信,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干部群众众志成城,社会各界鼎力相助,医护人员英勇奋战,“疫情”的寒冬终将消散、美好的春天即将来临!

最后,衷心祝福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家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中共泉州市鲤城区委员会

泉州市鲤城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日


责任编辑:李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