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声”入群众聚民心,鲤城进社区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19 10:40:53 星期四 来源:鲤城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春祝福进基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宣传“福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日前,由泉州市应急局、鲤城区宣传系统党委、浮桥街道党工委、延陵社区党委等单位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文化进社区活动在浮桥街道延陵社区开展。市应急局、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区史志研究室、区文联、浮桥街道、延陵社区党员干部及群众共4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上,区社科联主席吴湘霖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把马克思主义思想精髓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精华贯通起来、同人民群众日用而不觉的共同价值观念融通起来”这一主题,从世遗古城十二组景系列出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为参加活动的群众赠送福字贴、筷子等新春礼品并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区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挥毫泼墨,书赠春联,为居民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应急局、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等单位还深入延陵社区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

活动内容充实丰富,讲解精彩纷呈,进一步解读和诠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福文化”,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进社区。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