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浓浓关怀鼓干劲!区委主要领导走访慰问值班值守人员
2023-01-25 10:00:00 星期三 来源:鲤城新闻网

在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总有人默默守护着万家灯火。1月23日,正值大年初二,上午,区委书记黄辉灿带队走访区直有关单位,检查假期值班值守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曾朝阳参加。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黄辉灿一行走访了区委总值班室、区政府总值班室、区应急局和区防控办,实地检查值班值守工作,详细了解值班轮班、领导带班、应急处置预案等落实情况,并向全体值班人员送上祝福,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同时,叮嘱相关后勤部门要关心关爱值班值守人员,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让大家安心值班、暖心过年。

黄辉灿强调,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对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喜庆祥和的节日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不松懈、监管不松劲、护航不止步,持续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严格落实好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等制度,时刻保持信息畅通,有效防范和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值班带班领导和工作人员要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树牢底线思维,做好上下协调、应急处置、信息登记报送等工作,全力维护全区大局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赖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