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
2022-01-14 18:07:34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1月13日上午,区政府党组第2次会议暨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两会精神及市委书记刘建洋莅鲤调研、市长蔡战胜到鲤城团讲话精神、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精神,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克思、庄垂生、王垦福、吴小纲、李超端、欧阳中华、李晓东参加。

会议强调,要示范带动,学深学透。区政府班子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两会、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精神和刘建洋书记、蔡战胜市长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尤其是刘建洋书记莅鲤调研讲话精神,站位高、指向准,为我区今后发展明晰了思路、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带头示范,组织分管部门、挂钩街道迅速传达贯彻,确保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鲤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确保区政府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持续加压,敢干实干。鲤城作为海丝核心区,优势明显、底气十足,更需立足主中心定位,既要紧盯产业不强、能级偏低、实力偏弱等突出问题,又要对标先进、勇于破题,力争在“世遗典范城市”创建中拔头筹。古城,要在保护提升、立面改造、节点整治等方面持续加压,推动古城整体复兴。新区,要在产业升级、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基建配套等方面持续加力,推动“产城人”融合发展。要提振精神,争气争先。区政府班子成员、组成部门要在工作中拿出更大担当、上足更大马力,抢抓多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在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着手启动国家级文化生态旅游度假区创建,加快推动“抓项目、促发展”系列专项行动,力促10个园区标准化建设项目先行落地见效,大踏步推进繁荣二期、乌石山片区等项目征收工作,加速推进中山路商圈业态整合提升、中山南路电动车市场搬迁、新门市场改造等当前重点工作,把新区的肌体做强做大,把古城的脉络理顺理通。


责任编辑:许培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