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2-01-17 16:52:52 星期一 来源:鲤城新闻网

日前,鲤城区召开多场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通报区委常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意见全年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生活会整改意见落实情况满意度测评,并征求意见建议。区委副书记陈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振法分别主持。


在下级机关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党员领导干部履职情况,从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理论学习形式、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常态化抓好“双减”工作落实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在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各党派之间横向沟通联系、进一步发挥公职律师作用、吸纳泉籍学生回乡就业创业等方面提出建设性、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区领导对与会人员对区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指出,区委常委会将高度重视,对意见建议进行逐条逐项归纳梳理,逐一分析研究,充分吸纳到班子及各位常委同志的对照检查材料中。同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晰整改重点,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确保区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责任编辑:黄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