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资讯
区政府主要领导调研江南新区项目征收工作
2022-01-24 17:50:00 星期一 来源:鲤城新闻网

近日,区长王克思带队前往江南新区征收签约点调研,了解征收工作进展情况,为一线征迁干部加油鼓劲。

王克思一行先后前往浮桥街道仙景社区、金龙街道后坑社区、江南街道乌石社区的签约点,每到一处,都逐一了解各项目征收力量编排、工作进展,了解征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连日来,各征收工作组召开动员会、培训会,全面梳理征收流程、解读征收政策,做足充分准备,并同步开展入户摸底、政策宣传等,为征收工作全速推进打下扎实基础。“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坚守!”王克思对各项目前期征收工作推进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向征收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勉励他们持续保持攻坚状态,站在全局高度,密切配合、上下齐心、一鼓作气,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群众工作,为项目征收顺利推进贡献力量。

王克思指出,征迁是项目落地的基础,各街道、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凝聚合力、攻坚克难,进一步细化任务、倒排计划,全力全速推进征迁工作,为项目建设提供支撑保障;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示范作用,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扛在肩膀上,勇当先锋、敢打头阵、积极作为,让党旗在征收一线高高飘扬;要加强重点项目及相关政策宣传,积极争取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推深做实群众工作,充分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项目征地、拆迁、安置等环节顺利有序进行;要牢牢牵住征迁工作的“牛鼻子”,抓住征迁的主要矛盾,突出重点、靶向发力、高效推进,如期保质完成各项既定目标任务,聚力加快江南新区城市化更新步伐。


责任编辑: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