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资讯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24 18:20:00 星期一 来源:鲤城新闻网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清泉主持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高云飞、潘永生、吴明强出席,张刺治、黄志煌列席;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及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林清泉强调,一要在坚定政治立场上“提站位”。要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认识更深刻、态度更坚决、行动更自觉。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总结这次党史学习教育的成功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不懈奋进力量,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求实效”。要及时梳理总结,制定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责任,确保问题整改全覆盖、件件有着落、项项见实效,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四要在主动担当作为上“见真章”。要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助推鲤城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要按照“四个机关”的定位和要求,全面加强人大自身建设,努力塑造风清气正、勤政廉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的人大工作队伍。


责任编辑: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