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网络中国节•春节】“气氛组”已就位!鲤城红啦!
2022-01-28 17:05:46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随着时间一天天走过,虎年春节即将到来,穿“新衣”、换“新装”,古城“过年模式”开启啦!空气中的年味愈发浓郁。




新门街、涂门街、南俊路……走在鲤城的大街小巷,两旁的行道树缀满红灯笼,放眼望去,一排排红灯笼随风摇曳,仿佛在向来往路人道一声:过年好!










走进中山路、西街等旅游街区,“福”字小灯笼各种样式的闽南花灯将古街区装扮出新模样,可谓一步一街景。




府文庙广场的绿植“福字”、打锡街的“小福虎”、文化宫的迎春景观小品……“虎”“福”等元素纷纷亮相赶紧来打卡拍照吧!





阖家团圆时当然少不了鲤城城市IP“海丝家族”——和和、泉泉、宋哥、阿木、阿宝,集体亮相中山路!赶紧来和他们合影吧!


各式各样的春节装扮点缀古城,喜庆的颜色、精美的造型,营造了温馨、欢乐的节日气氛。



除夕将至,年货少不了,福字、春联、糖果、糕点……在各大商超,市民正忙着置办年货,进入“买!买!买!”模式。


老城区一片红红火火,江南新区一样年味满满。古城新区,一片火红,让人们对新一年充满无限期待。




年味渐浓,辞旧迎新,小编在这里祝大家: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