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资讯
鲤城​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2-19 15:55:00 星期六 来源:鲤城新闻网

近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林清泉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以及福建省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区人大常委会领导高云飞、潘永生出席,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张刺治、黄志煌列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林清泉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省市区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要求上来,扎实有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二要切实总结好区九届人大履职的成功经验,选准议题,努力擦亮地方人大工作品牌,切实增强打造展示根本政治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责任担当;三要紧盯省人代会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全省、全市、全区确立的奋斗目标,对常委会今年工作思路、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进行再完善,细化实化方法抓手,让监督工作更加精准有力、重大事项决定更加科学民主、代表工作更加富有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