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资讯
鲤城团区委举办“青春团缘·浪漫与‘鲤’”鲤城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22-02-19 16:15:00 星期六 来源:鲤城新闻网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拓宽青年交流渠道,搭建互动平台,丰富广大青年的文化娱乐生活,日前,由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主办,致公党鲤城区委员会、2022年鲤城区寒假大学生社会实践队协办的2022年“青春团缘·浪漫与‘鲤’”鲤城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在六艺学堂开展。

活动在抒情的音乐声中拉开了序幕。40名男女嘉宾通过随机配对组成搭档,通过形式新颖且充满乐趣的互动游戏,嘉宾们从小心谨慎到放开自我,距离进一步拉近。聊天环节中,嘉宾们逐一自我介绍,与心仪的对象“一对一”交流,主办方也为大家提供了下午茶点,营造出舒适、轻松的氛围。通过默契问答挑战环节,主办方为默契度最高的前三名搭档送出精美礼品。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笑声、掌声不断。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区广大青年热情洋溢、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为我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广泛交友、相知相识的平台。今后,团区委将持续关注青年所思所盼,常态化开展青年联谊活动,帮助广大单身青年缔结友谊、收获真情,不断提高青年朋友们在鲤城工作生活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的生动实践。(团区委)


责任编辑:李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