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资讯
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市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启动
2022-02-25 18:50:00 星期五 来源:

鼓励和扶持大中专毕业生自主创业,2022年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市级资助项目申报评审工作启动。经评审获得认定的优秀项目最高可获15万元的资金资助。符合条件的大中专毕业生创业者可于4月8日前提交申请。

    根据相关文件,省内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和省外全日制普通大中专院校(福建生源)在校生或毕业五年内(毕业证书时间为2017年1月1日及以后)在泉创业的全日制普通大中专毕业生按照要求,在4月8日17时30分前,登录“福建省毕业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网”进行网上申报。已获得往年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创业省级资助的不可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将取消其评审和资助资格。

    项目将进行书面评审、实地考察等环节。其中,获评省级优秀创业项目将获得3万—10万元资金资助;市级优秀创业项目1万—5万元资金资助。同时获得省市级等次的,可叠加资助。同时获得一等创业项目的,资助金额最高可达15万元。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