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区召开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鲤城考点考务工作会议
2022-07-05 10:36:41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为确保7月9日至10日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工作顺利进行,7月4日下午,鲤城区召开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考试笔试鲤城考点考务工作会议。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教育局、卫健局、城管局、应急局、市场监管局相关分管领导及学校考点辖区的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局长金建法主持,区领导李超端出席会议。

李超端副区长强调三点意见。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此次考试的考生来自全国各地,人数众多,在短时间内快速聚集,存在一定的风险隐患,必须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二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成立工作专班,负责对接和配合市直部门开展工作;落实重点任务,把疫情防控和考务保障等工作任务落实到位;明确各相关单位工作职责,紧密配合。三要上下联动,落实到位。对接和配合市直各相关部门,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抓好落实,逐项排查内部管理可能存在的隐患和漏洞,并提出整改措施,确保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