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战江南】点燃奋进之力!战江南号角越发响亮!
2022-11-10 09:39:23 星期四 来源:鲤城新闻网

今年来,鲤城持续吹响“战江南”号角,片区更新、基础配套、园区标准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全速推进,江南大地处处是奋进盎然的建设景象。

8日下午,江南新区城市更新项目指挥部召开工作例会,听取近阶段工作汇报,对各项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持续吹响“战江南”攻坚号角。指挥部总指挥、区委副书记陈斌主持会议,指挥部副总指挥、区处级干部吴振法、高云飞、王伟、吴超鹏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规划策划、项目建设、征收业务等职能组工作情况汇报,对当前工作进度及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共同探讨解决方案,提出下一步工作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兴起奋进之力。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贯彻好市委“强产业、兴城市”战略部署,落细落实项目前期办理、在建项目提速、集中开竣工、征收扫尾等各项工作,分类施策、倒排工期,精画作战图、强化战斗力,切实解决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开工、建成、出效。要谋划新项目,滚动有序发展。年终岁首,既要回顾总结,更需未雨绸缪。要抓项目策划生成,结合片区功能定位、产业需求等,大力谋划新项目,提升精准度、可行度,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上级盘子。要抓项目招商推介,要站位大片区开发,也要落点具体地块,主动思考、积极接洽,招引一批有实力、有资质的企业项目,确保高位嫁接、高效落地。

为了进一步增强力量,推进战江南工作提质提效,近期,区委区政府对江南新区城市更新项目指挥部组成人员进行调整优化,会议对新调整的领导同志表示感谢和欢迎,并提出新希望、新要求。会议要求,指挥部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工作合力,主动投身到“战江南”发展大潮中,营造团结共事、共谋新区的良好氛围。指挥部办公室、各职能组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明确规章制度,抓好督促落实,强化服务保障,全力以赴推进“战江南”各项事业。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