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即将开幕!群众“代言人”们来了!
2022-12-30 16:40:00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肩负重托与使命

满怀信心与希望

泉州市鲤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二次会议

将于12月30日—31日举行

12月29日下午

人大代表们陆续抵达驻地

向大会报到

下午2点30分,前来参会的代表们有序进入报到场地,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完成信息核对、签到、领取会议材料等报到手续,现场秩序井然。“请于明天上午7点40分统一集合前往会场。”随后,工作人员为代表们送上体温计、口罩等防疫物资,并提醒他们准时参会。

作为群众“代言人”,代表们都“有备而来”。会前,代表们深入基层调研,广泛听取民意,认真撰写议案建议,接下来,他们将带着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积极反映民情,将群众“呼声”带进会场。

去年,区人大代表、泉州通淮关岳庙董事会办公室主任洪志东提出文化旅游推广方面的建议,得到相关部门的积极回应与采纳。“今年,我将立足自身工作,围绕文明礼香、文明敬香等方面提出建议。”洪志东表示。

作为一名基层代表,开元街道新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魏丽双长年扎根基层,把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当成头等大事。“西街北侧小巷众多,路面破损、‘蜘蛛网’等问题困扰居民群众,也影响游客的旅游体验。”魏丽双说,此次她将向大会提交关于加快西街北侧路面修缮和立面整治的建议,切实为群众解决身边难题。

报到结束后,鲤城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预备会议、中共党员代表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一代表团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二代表团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三代表团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四代表团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五代表团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六代表团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七代表团
鲤城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第八代表团
责任编辑:李淑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