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新闻
泉州市晴热高温 部分乡镇最高气温达37℃~39℃
2023-07-13 16:26:07 星期四 来源:泉州网

泉州网7月13日讯 (记者 陈小芬)昨天又是太阳火力全开的一天,午后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突破35℃,局部乡镇超过了37℃。其中,泉港区界山镇的38.1℃拔得全市高温头筹。晴热暴晒,出门就是烤箱,有种要被“蒸熟”的感觉。

预计未来三天,副高没有要挪窝的迹象,我市的天气舞台晴热高温依旧,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将在35℃以上,南安、安溪、永春的部分乡镇甚至会达到37℃~39℃。

天气如此炎热,是不是盼望来个降温、降雨的台风?据气象部门预报,对于4号台风泰利未来的发展和路径,不同模型的分歧非常大,但比较明确的趋势是,它将逐步靠近我国,7月16日前后登陆的可能性也存在。届时,包括福建在内的南方,高温有望暂时减弱,但需准备防台。


泉州市区天气预报

13日 阴 27℃~36℃

14日 阴转多云 27℃~37℃

15日 多云 28℃~36℃

16日 小雨转阴 27℃~33℃

17日 小雨转阴 27℃~33℃

18日 多云 27℃~33℃

责任编辑:赖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