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全市第一!祝贺鲤城代表队!
2023-08-15 14:10:00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8月13日,泉州市第十二届运动会群众组暨2023年泉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德化县落下帷幕。经过3天激烈角逐,鲤城区代表队发挥出色,勇夺全市第一名!

据悉,此次大赛为期三天,来自全市各个县市区13支代表队的78名运动员参赛。大赛采取混合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25-35岁)、女子单打 (25-35岁)、男子单打(36-45岁) 、男子单打 (46岁及以上)、混合双打5个组别。比赛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积分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和附加赛。

此次,鲤城区代表队派出6名运动员,其中吴春境、邓军阳、饶东斌三人参加男子单打项目,庄旭吟参加女子单打项目,吴景阳、叶文文两人参加混合双打项目。历经多场比拼,鲤城运动员所向披靡,以总成绩第一名拿下大赛一等奖。

区文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备赛期间,鲤城运动员严格按照教练制定的训练方案,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力求展现出最好的水平。“今年市运会首设群众组比赛,鲤城代表队首次参赛就能获此佳绩,充分展现运动员们拼搏不息的运动精神、高超的竞技水平和高效的团队协作能力。”

据了解,本届市运会分为青少年组、行业组、群众组,鲤城区代表队共组织300余名运动员参加青少年组和群众组比赛,当前,各项目正陆续开展,比赛将一直持续到10月。


责任编辑:赖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