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高新区聘任新一届党风政风监督员
2023-09-19 10:00:00 星期二 来源:

近日,鲤城高新区举行新一届党风政风监督员聘任仪式并召开座谈会。高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志强参加。

聘任仪式上宣读了《鲤城高新区管委会党组关于聘任新一届党风政风监督员的决定》,聘请张德宽、庄碧丹、吴胤熙、夏兴华等9人为党风政风监督员,并现场颁发聘书。他们中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有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骨干,今后将发挥所长,当好高新园区党风政风的“监督哨”、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下情上达的“直通车”,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在当天召开的座谈会上,监督员们听取了高新区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共同学习《高新区党风政风监督员工作规定》,并围绕园区企业服务、产业发展、人才引进等方面建言献策。他们纷纷表示,将用心履职尽责,心系园区发展,创新工作方式,严守纪律规定,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鲤城高新区党风政风监督员名单

张德宽

鲤城区人大代表、德源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  

庄碧丹  

鲤城区政协委员、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泉州圣源警用侦察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

吴胤熙  

鲤城区政协委员、泉州市西特吉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

夏兴华  

鲤城区工商联副主席、泉州市路易斯服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维谦  

泉州市党代表、泉州市汉威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

杜学堂  

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环安部经理

吴家富  

鲤城区人大代表、常泰街道仙塘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

王剑光  

平安保险泉州线上客户销售总监

王 玮 

高新区管委会退休干部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