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以学促廉守底线 鲤城开展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23-11-04 08:00:00 星期六 来源:鲤城新闻网

江南新区综合配套项目浮桥一期征收签约工作启动在即,为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11月2日上午,江南片区建设指挥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促廉守底线 一线奋战建新功”廉洁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三朝巷温陵清官廉吏记忆馆,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观看,仔细聆听,深有感触。据了解,该展馆以朝天门-泉山门-德济门3个城门作为阶段性转换,以巷为布,绘景讲史,把世遗古城中的“廉洁因子”串联成线,集中展示了古城历代先贤的担当作为和廉韵清风。

通过一页页翔实档案、一幅幅鲜活图片,党员干部深刻感受古城历代先贤的嘉言懿行和精神光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切身感受古代清官廉吏忠勤正直、廉洁为民的崇高精神,在思想上形成碰撞,在内心引起了共鸣,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大家将时时警醒自己,强化在项目征收、开发、建设中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党性修养,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不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

循足迹、悟真理。下一步,江南片区建设指挥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廉洁底线,守好纪法红线,勇担当、善作为,为鲤城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黄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