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区政府主要领导走访调研企业并指导推进主题教育
2023-11-04 09:05:00 星期六 来源:

11月3日上午,区长王克思带队前往辖区部分企业开展“进企促发展”活动,并指导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副区长李超端参加。

在福建鸿星尔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王克思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仔细参观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党建工作等情况,并与企业党员、职工群众、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交流,指导推进企业党委主题教育开展。

王克思指出,近年来,鸿星尔克全面凝聚发展力量,在经济复杂多变的形势下抗压前行,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之路,成为优质国民品牌。要强化党建引领,把主题教育同企业发展深度融合,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激发创新活力,推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要用心留才育才,持续完善企业配套,建立人才培养制度,用心用情做足服务保障,让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下、发展好。要发扬国潮文化,持续增强文化自信,善于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养分,提升国潮文化价值内涵,将文化力量转为发展力量,推动国潮品牌深入人心。

“当前市场环境如何?”“你们是如何指导创业投资的?”随后,王克思一行前往飞凡汽车泉州南环路体验中心、泉州市齐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等处,进企业、逛展厅,详细了解其日常运营、发展规划、服务企业等方面情况。王克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深入企业、深入一线问需解难,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到位,全面造优营商环境。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在产品研发、团队建设、市场推广等方面大胆创新,抢抓市场机遇,提升核心竞争力,为鲤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当天,王克思一行还前往鲤城区江南新区综合配套项目浮桥一期征收工作项目指挥部,看望慰问奋战一线的征迁干部,指导推进征收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楚亮参加。

王克思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能争善干、不怕吃苦的精神,破解难题、快速推进,以坚定的决心和十足的信心完成各项征收工作。同时叮嘱征迁干部要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更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鲤城建设发展中,共创鲤城美好新未来。


责任编辑:黄凯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