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重磅!又一央企区域总部落户鲤城!
2023-11-07 09:00:00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日前,泉州市住建局、鲤城区政府与中国铁建签订入驻投资协议,这标志着又一央企区域总部在鲤城落户。鲤城区委书记黄辉灿、区长王克思出席仪式。

今年2月,在泉州市“携手500强企业 践行二十大精神”战略合作专场活动中,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与泉州市政府达成战略合作。一段时间来,泉州市招商办紧密跟进、积极洽谈,全力推进战略合作落实落地。此次入驻投资协议的签订,正是全面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行动。

根据协议,中国铁建将在鲤城设立区域总部,发挥央企全产业链优势,统筹协调系统内资源,围绕泉州城市建设,全力支持、参与泉州城市更新、基础设施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致力打造地级市区域总部样板。

据悉,当前,中国铁建正在就江南片区、西华洋片区等改造项目,与泉州市几大国企、辖区政府进行前期对接。


责任编辑:赖良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