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到鲤城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2023-11-22 09:10:00 星期三 来源:鲤城新闻网

11月21日下午,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组长林卫宠带队到鲤城,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省委第三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徐德俊,区委书记、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辉灿,区领导庄垂生、曾朝阳、张才贵、杨康参加。

督导组一行先后前往繁荣片区城市更新项目施工现场、鲤城区城市会客厅、七栩钟楼酒店、橘若·西街民宿、鲤城区社会治理联合指挥中心等处,实地调研了解鲤城片区更新、项目建设、文旅发展、社会治理等工作情况。

当天,督导组还与区委主要领导进行座谈,听取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解鲤城发展情况,聚焦难点、痛点问题,指导分类施策、精准破解,推动主题教育在鲤城走深走实。

督导组对鲤城区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举措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学在实处,抓好调查研究,加强检视整改,强化精准施策,持续抓实基层党员主题教育,把“严实效”的标准贯穿始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实干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要夯实基层基础,发挥好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运用好“四下基层”传家宝,在基层一线破难题、促发展,解民忧、办实事,让群众的幸福感看得见、摸得着,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地、见行见效。要做好结合文章,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将主题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在各领域、各战线扎实开展,发挥主题教育牵引力作用,助推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