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图
鲤城区开展“军事日”活动
2023-11-23 09:10:00 星期四 来源:鲤城新闻网

11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黄辉灿带领在家区处级干部到泉州市公安局训练基地开展2023年“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国防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推动党管武装工作落地落实。

训练场上,区人武部民兵教练员从性能构造和射击学理入手,作枪械操作与射击教学示范,参训人员仔细观看、认真聆听,并在指挥员统一指挥下,依次进入射击靶位,分组进行步枪及手枪的实弹射击训练。

开展“军事日”活动是党管武装的重要体现,也是党政领导干部接受国防教育、提高军事素质、增强国防意识的重要举措,对促进党政军地交流、军政军民团结具有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牢党管武装政治责任,持续发扬部队艰苦奋斗的精神和纪律严明的作风,把敢打硬仗、善打胜仗的优良传统落实到行动上,不断强化执行力、提升战斗力,围绕“活古城、战江南”战略部署,在经济发展、片区更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中主动担当、冲锋向前,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鲤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吴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