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区领导带队开展节前新闻出版(电影)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4-02-06 15:19:15 星期二 来源:鲤城新闻网

春节将至,为确保鲤城区新闻出版(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平稳有度,2月5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雄带队开展新闻出版(电影)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辖区内的电影院等文化经营场所开展检查,针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等进行重点排查。陈志雄强调,要吸取经验教训,强化消防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做到安全管理无死角,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有序的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赖良德
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595-22355162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9016470号-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22355162 、 22355159   举报邮箱:lcwxb15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