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春节期间,中山中路涂门街至钟楼段,车辆只出不进!
2024-02-07 09:00:00 星期三 来源:鲤城新闻网

为促进古城文商旅高质量融合发展,促进古城旅游经济发展,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45条等相关规定,决定于春节期间对中山中路实行限制通行措施,现通告如下:

一、限制路段

中山中路涂门街至钟楼路段

二、限制时间

2月11日至16日(农历正月初二至初七)每天10:00-22:00

三、限制措施

限制时段内对车辆采取“只出不进”管控措施,居民和沿街商户的车辆请有序停至附近停车场。

交通限制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群众予以理解和支持,提前合理安排出行方式,注意观察路面引导标志,自觉服从民警及工作人员的现场指挥,共同维护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畅通。

特此通告。


鲤城区古城保护发展指挥部

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鲤城大队

2024年2月4日


责任编辑:赖良德
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595-22355162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9016470号-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22355162 、 22355159   举报邮箱:lcwxb15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