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最新进展!鲤城万达落户江南,效果图来了!
2024-02-07 10:00:00 星期三 来源:鲤城新闻网

2月6日下午,泉州鲤城万达广场合作签约仪式在江南城建集团举行,泉州龙达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携手共襄鲤城江南新区新繁华。

鲤城万达广场项目效果图

鲤城万达广场项目效果图

据介绍,鲤城万达广场项目于2023年5月正式开工,择址于滨江商务服务板块核心区域,南临繁荣大道,东临站前大道。商业综合体包含地下1层至地上4层,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地下停车位有700个,商业金街面积达1.8万平方米。作为江南新区全新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集潮酷玩乐商业、运动健身文化、空中休闲花园、夜色经济、泊寓等功能于一体,将进一步补足江南新区商业配套。

鲤城万达广场项目效果图

鲤城万达广场项目效果图

“此次协议签署标志着鲤城万达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建设阶段,今后双方将围绕‘万达广场’深度开展各类合作,为鲤城区江南片区繁荣发展注入商业动能。”江南城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鲤城万达广场项目落地后,将以其强大的资源投入和超强功能吸引力,吸引城市周边商业经济活动及各类社会资源向综合体迁移,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投资创业环境和宜居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赖良德
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595-22355162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9016470号-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22355162 、 22355159   举报邮箱:lcwxb15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