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5个项目签约!江南街道发展争先!
2024-02-22 16:39:12 星期四 来源:鲤城新闻网

兴江海百业,聚南北贤商。2月20日下午,江南街道商会第四届二次理事会暨新春恳谈会在恒禧大酒楼举行,街道商会代表、部分客商代表、企业负责人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区政府区长王克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区政府副区长吴小纲、王伟参加相关活动。

现场举行江南街道2024年度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区域总部项目、斯凯奇全国品牌管理总部项目、乌石滞洪区综合配套项目、网约司导项目、青商智谷扩容项目等5个项目完成签约,总投资223.5亿元,涉及城建、商贸、文旅等多个领域。

张才贵表示,过去一年,江南街道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充分展示了“新区崛起,江南争先”的风采。希望广大企业家当好江南发展的“合伙人”。最大限度整合产业项目、技术人才、金融资本等资源,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把事业做大、做强、做久,把企业打造成推动江南发展的“顶梁柱”。当好江南发展的“代言人”。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平台、人脉优势,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宣传江南、推介江南,招引更多企业到江南创新创业创造。当好江南发展的“建言人”。时刻关注江南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为推动江南高质量发展汇聚强大正能量。

据介绍,过去一年,江南街道坚持新理念,引领新发展,多项经济指标排名前列,其中,规上工业产值增速全区第一,限额以上商业销售额增速全区第二,限额以上商业零售额增速全区第一;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去年签约正式合同项目18个,总投资额达247.6亿元,并相继推动晋悦春江里综合体、王宫华侨历史文化街区、江滨南岸公园、展城西片区、火炬电子紫华园等项目投入建设。此次项目签约仪式,为街道新一年发展注入蓬勃动力。

江南街道党工委书记连洁表示,新的一年,街道将继续为广大企业家搭建良好的发展平台,集中更加优势的资源,落实更加优惠的政策,提供更加高效的营商环境,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

当天,江南街道、区招商办相关代表分别作招商推介,农商银行鲤城支行、厦门银行鲤城支行相关负责人作金融产品介绍。现场还宣读了《亲清江南 兴旺发达倡议书》,进一步凝聚街道政商共识、规范政企互动。

一起来看看

这5个签约项目吧!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泉州区域总部项目

项目围绕工程承包、规划设计咨询、投资运营等新兴产业开展合作,重点推进参与繁荣三期、乌石—展城单元、金鲤大道及周边片区等具体项目,总投资200亿元,涉及城市更新、水环境治理、重大基础设施等方面。

斯凯奇全国品牌管理总部项目

项目通过斯凯奇全国品牌管理总部,负责收取全国20家公司的斯凯奇品牌特许权使用费,投资总额5亿元。项目投产后,预计新增年纳税3000万至5000万元。

乌石滞洪区综合配套项目

项目将作为乌石滞洪区的大型商业配套,总用地面积115亩,投资总额15亿元,拟打造集休闲娱乐、酒店餐饮、商贸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体。

网约司导项目

项目投资总额3亿元,以旅游交通集散服务为切入点,通过服务模式优化、旅游交通功能优化、从业人员服务引导提升、政策保障跟进等综合措施,降低和分解古城旅游交通出行强度,提升泉州旅游服务品质。

青商智谷扩容项目

项目位于江南街道兴贤路中段,占地约20亩,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园区配套地下停车场、人才会客厅、共享会议室等新概念办公空间,配套建设智能充电站。


责任编辑:许培吟
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595-22355162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9016470号-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22355162 、 22355159   举报邮箱:lcwxb15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