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区召开第一季度新闻出版(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4-03-29 18:23:04 星期五 来源:鲤城新闻网

3月29日,鲤城区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新闻出版(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新闻出版局局长林金苗,区社科联主席吴湘霖,各街道党工委宣传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新闻出版局传达全市新闻出版(电影)行业2024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固本强基现场观摩调度会议精神。并通报第一季度全区新闻出版(电影)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行业安全生产检查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就推动鲤城区新闻出版局安全生产标准化提升固本强基展开交流。

会议要求,要持续推进新闻出版(电影)行业企业标准化建设,充分掌握企业的具体情况,探索运用法律、经济和行政手段推动标准化提升,加强部门联合惩戒,形成合力,充实工作力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排查安全风险隐患,切实推进整改闭环,盯紧消防安全问题等突出领域,开展专项排查整治,持续保持除患攻坚整治力度;全面梳理回顾各级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坚决落实整改,照单逐条抓实整改闭环销号;提升全区新闻出版行业本质安全水平,营造鲤城区内安全稳定的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赖良德
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595-22355162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9016470号-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22355162 、 22355159   举报邮箱:lcwxb15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