鲤城新闻
鲤城入选!点赞火炬电子、毫米电子!
2024-04-11 11:54:38 星期四 来源:鲤城新闻网

日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福建省电子信息新产品,鲤城企业福建火炬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双电层电容器(CSD03系列)”,福建毫米电子有限公司的“片式厚膜固定电阻器(RM系列)、片式厚膜温度补偿衰减器(MTVA系列)”等3款产品入选。

据悉,2023年12月,福建省开展电子信息新产品征集工作,旨在引导企业发挥创新主体作用,加快应用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开发适应市场消费新需求的电子信息新产品。此次入选的新产品不仅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国家和本地区产业发展方向,在技术、工艺、功能、材料、设计等方面独具创新性,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双电层电容器(CSD03系列)

片式厚膜固定电阻器(RM系列)

此次,鲤城入选的产品兼具先进性、新颖性和适用性,其中,双电层电容器(CSD03系列)单体及由其组成的模组产品,应用场景广泛,市场潜力巨大;片式厚膜固定电阻器(RM系列)采用独特的片式结构设计,应用领域涉及移动终端、工业设备、车载电子、消费类电子、卫星通信等;片式厚膜温度补偿衰减器(MTVA系列)是一种吸收型微波衰减器,产品可广泛运用于汽车电子、互联网应用产品、消费电子产品等领域。

片式厚膜温度补偿衰减器(MTVA系列)

区工信局工作人员介绍,鲤城入选的产品将于近期参加全省电子信息制造业供需对接活动,提高新产品市场认知度和占有率。同时,鲤城将持续加强新产品宣传推广,组织企业参加国内外优质展览展销活动,进一步促进供需对接、产销联动、品牌拓展,推动辖区电子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许培吟
中共鲤城区委宣传部主办 版权所有 新闻热线:0595-22355162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闽ICP备09016470号-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22355162 、 22355159   举报邮箱:lcwxb159@126.com